Mar
2024

綠園區美麗角落-攝影課程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豐泰文教基金會(洽詢:05-6337520 陳小姐)
活動時間:2024/3/16() 09:00-12:00
課程講師:許翰殷老師
活動地點:豐泰文教基金會綠園區
報名時間:2024/2/25() 1100起,額滿為止
免費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L27aMMpajw6sB6ev8

活動介紹:
法國雕塑家羅丹曾說過:「這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大自然的美無所不在,透過科學攝影特展,讓我們更了解自然科學間的神奇奧妙,而我們也可以透過相機裡的小小世界,探索許多從未發現過的美麗角落。

講師介紹:
許翰殷老師專以生活風格紀錄與人像為拍攝主軸,自2009年獨立接案和創作後,也陸續以日常人像作品發表於國外攝影競賽中,獲得美國IPA、法國PX3、東京TIFA、莫斯科MIFA等國際攝影獎等17項殊榮,2016年創立瞬時写真為個人影像品牌,以商業影像與影片製作為主要業務,承接活動紀錄、雜誌特約攝影、劇照、商品攝影和動態影片製作,近年合作單位包含勤美草悟系、風吹設計、飛雀餐桌、陽台花序、順成製油廠、小日子享生活誌、地味手帖、朱朱藝術創作工作室、茉莉人文環境教育中心。目前為目向創意有限公司負責人、瞬時写真 主理人、飛雀餐桌行動團隊 攝影師、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兼任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