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24

WOW!大地的蘋果-紫色星空馬鈴薯採收活動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豐泰文教基金會(洽詢:05-6337520 戴小姐)
活動時間:2024/3/30(六) 09:30-11:00

活動地點:豐泰文教基金會綠園區-友善示範田區
報名時間:2024/3/29(五) 12:00,額滿為止
免費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12bmzTQAmzYHbKAXA


活動介紹:
親子採收活動又來囉!!! 支持有機友善小農X食農親子體驗GOGOGO~
WOW~大家敲碗已久的「大地的蘋果-馬鈴薯」採收日終於到了! 馬鈴薯因營養價值豐富因此在歐洲有「大地的蘋果」之稱,而過去貧窮年代中,馬鈴薯又被稱為「窮人的食物」,就可以知道馬鈴薯擁有豐富的營養價值。

基金會綠園區旁的示範農場由有機小農王玉彰大哥,種植的友善彩色馬鈴薯富含花青素,色彩豐富是自然界存在於植物中的天然色素,又有「紫色星空」之稱,而透過王大哥的友善無毒種植過程中,每一顆馬鈴薯除了高營養價值之外,吃起來也會更健康安全,在地無毒種植,安全食材保證,支持有機友善食材的行動,來改變我們的生活環境,找回我們的自然生態,歡迎您帶著孩子一起跟著我們來採收這一片「紫色星空」馬鈴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