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022

《人生練習題》主題書展&講座

基金會贊助雲林縣文化基金會閱讀療癒系列"主題書展及講座"已經開始報名囉,歡迎參與
-----------------------------------------------------------------------------------------------
面對人生三大難關:「自我探索」、「職涯規劃」、「親子教養」你是否常常有「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嘛?」的謎之心聲呢?
不知道該往哪走的時候,就在此時稍作停留吧,
給自己一點時間,在書中的字裡行間伸展筋骨,
在一本又一本的書中,勇敢地嘗試、練習,
慢慢邀請出心中最真實的答案。
 ———
 ✍️《人生練習題》主題書展&講座
—— 3位選書人 x 3大人生主題 x 20本必讀經典 x 3場主題講座
▻ 08.13 Sat. 自我探索 x 林傳凱(國立中山大學社會學系助理教授)
▻ 08.20 Sat. 職涯規劃 x 李惠貞(獨角獸計畫發起人)
▻ 08.27 Sat. 親子教養 x 陳雅慧(親子天下雜誌總編輯)
📣 活動詳情將於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FB粉專陸續公開
📣 講座報名表單連結如下,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 手刀前往報名這邊請👉https://forms.gle/h78m941LPcyD82nE9
書展時間|2022.07.08 - 2022.08.28
書展地點|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圖書館1樓大廳(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310號)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豐泰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雲林縣文化基金會 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 雲林縣公共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