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22

邀您一起參與響應【國中小清寒助學金】公益勸募活動

勸募核准文號:府社救一字第 1110042441
說明:豐泰文教基金會國中小清寒助學方案已經開辦20年了,我們持續幫助雲林縣各鄉鎮的弱勢學童,讓他們求學路不致於中斷;每一個孩子都是未來的希望,為了讓清寒助學公益活動永續,落實在地關懷,誠摯邀請您與親朋好友一同支持本公益勸募活動,讓孩子能夠安心學習,為將來的人生奠定堅實基礎。
期間:即日起至2023531日止
捐款管道:
  • 線上捐款 (10萬元以下)進入捐款專頁https://neti.cc/Jlx00wm選擇【定期捐款】或【單筆捐款】點選【預設金額】或【自訂金額】選擇【付款方式】à確認【付款工具】à填寫【捐款人資料及收據】,其中「捐款徵信名稱」是指您要在捐款芳名錄公開全名或顯示部分名稱à確認填寫資訊à進行付款。
  • 非線上捐款 (金額不拘)
步驟一】請任選以下方式
  1. 銀行匯款或ATM轉帳:
金融機構:第一銀行虎尾分行
銀行代號:007
帳號:533-10-080391
戶名:財團法人豐泰文教基金會
  1. 現金或支票捐款:
您可親赴本會辦公室現金捐款;若採支票捐款,請開立抬頭為「財團法人豐泰文教基金會」註明「禁止背書轉讓」的劃線支票,掛號郵寄至本會:雲林縣虎尾鎮興南1088號「國中小清寒助學」勸募小組收。
步驟二
捐款完成後,請至https://forms.gle/RVSqo8sxKPJ9EmFx7填寫「捐款人訊息提供」表單,以利後續收據開立。 Q1善款運用方式?
A1所有善款將全數用於雲林縣內國中、小清寒學生校園生活所需,不扣除任何行政費,捐款人可選擇指定想要捐贈的鄉鎮國中小或不指定。
Q2如何快速查詢我的捐款紀錄?
A2您可於捐款次月直接上本會官網公開徵信資料中查閱捐款芳名錄
Q3捐款收據是否可抵稅?
A3:可以。電子或紙本收據皆可抵稅,本會不主動將捐款人姓名及捐款金額上傳國稅局,須請您自行申報並檢附捐款憑證。
Q4捐款後何時會收到收據?
A4紙本收據將於捐款後30個工作天內寄出,電子收據於完成付款後即送達您的電子郵件信箱,為響應環保,請多選用電子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