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藝文

贊助雲科大雲泰表演廳活動系列

春河劇團舞台劇《魔法阿媽》

《魔法阿媽》改編自同名經典動畫,是春河劇團集合劇場實力派與新生代演員精心製作的年度大戲,陣容堅強,吸引了1,000多名
觀眾入場。該劇賦予原動畫角色更鮮明的人物形象,充分展現台灣人敦厚、開闊的生命觀及真摯的祖孫情誼,郎祖筠在舞台上細膩刻畫台灣阿媽的真實形象,喚醒許多人的童年記憶,引起相當多的共鳴,舞台劇演出相當成功。
(照片由雲林科技大學提供)

贊助雲科大雲泰表演廳活動系列

「故鄉戀歌 台灣心曲」五度音弦樂四重奏音樂會

光雕音樂晚會在近千名觀眾的引頸期盼下磅礡登場,光滿樓、太日樂集和雲火火舞團三個團體結合光雕、太鼓及火舞演出,內容以「節氣」為發想,光滿樓運用光影投射科技打造雲泰廳變幻無窮的外觀,太日樂集則帶來震撼人心的太鼓演出,搭配雲火火舞團的火舞藝術讓觀眾領略火焰之美,現場民眾時而屏氣凝神、時而驚呼連連、情緒高昂,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前來觀賞。
(照片由雲林科技大學提供)

贊助雲科大雲泰表演廳活動系列

光合作用-雲泰光雕戶外音樂晚會
光雕音樂晚會在近千名觀眾的引頸期盼下磅礡登場,光滿樓、太日樂集和雲火火舞團三個團體結合光雕、太鼓及火舞演出,內容以「節氣」為發想,光滿樓運用光影投射科技打造雲泰廳變幻無窮的外觀,太日樂集則帶來震撼人心的太鼓演出,搭配雲火火舞團的火舞藝術讓觀眾領略火焰之美,現場民眾時而屏氣凝神、時而驚呼連連、情緒高昂,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前來觀賞。(照片由雲林科技大學提供)

 

「小時代-惠來里158號檔案」

由日據時代真人真事改編,描寫當時雲林虎尾的女性劉寶貴與日本警察高萩光男從相識到相戀的故事,大時代下,遭遇父母及眾人反對的壓力,過程中努力突破偏見與質疑,最終共結連理、攜手一生的故事。本次展演因應戶外音樂會的形式,演出將聚焦於劇中歌曲的演繹,並重新設計腳本,讓原劇中默默見證悲歡離合,有如媒人的核心角色—神仙土地公,化身為對觀眾述說故事的講古人,以口白穿插於演唱之間,引領觀眾快速熟悉戲劇的人物與情境。

三秀園韶光音樂會

為了鼓勵各鄉鎮民眾走出戶外並能就近欣賞藝文表演節目,基金會贊助多場演出活動,場場精彩,結合各地資源,為縣民帶來更多元的活動。